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

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前身为1958年建厂的宁波电化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氯碱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坐落于大榭开发区万华工业园内,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

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万华化学(宁波)氯碱有限公司前身为1958年建厂的宁波电化厂,万华化学是一家专业生产氯碱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坐落于大榭开发区万华工业园内,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现在职员工400余人。万华宁波氯碱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基础的化工原料-烧碱和氯气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纺织、冶金、石化以及公用事业等领域。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坚持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依托深水岸线优势和产业基础,与园区内的宁波万华、万华码头等10家企业组成以MDI生产为核心的产品链,成为行业循环经济典范。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