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染料及染料中间体、化学助剂、皮革染料、皮革助剂的制造、加工、危化品的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

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宁波现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皮革染料及助剂的生产型精细化工企业,是由泰国现代染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UNIVERSAL INDUSTRY LLC(美国)/UNIVERSAL INDUSTRY LLC(塞舌尔)]合资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外资企业。

公司占地近3万多平方,注册资本捌佰伍拾万美元,员工100余人,企业规模、盈利能力等业绩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皮革染料生产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依托集团总公司和自身的销售渠道,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公司具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具有良好的素质。公司实行先进科学管理,遵照ISO9001:2008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使生产和服务质量有可靠的保证,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