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华清环保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华清环保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厂及中途提升泵站的运行管理。

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31日,公司注册资本为贰亿柒千万元。

公司有总经办、财务部、工程部、安环部、管网监管中心、检测中心、市场部、动力设备部、3万吨污水运行厂部、污泥焚烧运行厂部、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11个部门。公司编制96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78%。

业务运行情况

宁波华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有处理规模为3万吨/日的工业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5.13公顷。总投资3亿元,该污水厂项目于2011年3月份开工建设,2014年4月经过市环保局审批进入试生产,2015年6月正式通过环保竣工验收。目前实际处理量约1.5万吨/日。自运行以来系统整体运行平稳,出水水质各项指标达到国家综合排放标准二级。

工程建设情况

公司主要负责两个市重点工程和一个市重点生态项目的建设,3万吨/日工

业污水处理厂已建成投运。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有以下两个:

1、污泥处置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贰亿贰千万元,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目前项目土建已基本完成,主体设备安装完成。干化系统单机设备完成联动调试,焚烧系统单机也已完成调试;建筑物、构筑物已做好验收准备;回转窑开始烘炉;道路围墙开始收尾工作;绿化开始实施。

2、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场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壹亿壹千伍百万元,处理规模5万吨/年,总用地面积为163.5亩,有效库容70万方。项目于2015年3月开工,目前整体库区正进行真空预压基础处理,一般工业固态填埋项目1#2#库区防渗工作已完成;3#4#土方库区进行二次开挖,做好防渗施工准备,完成了建筑物结构;道路敷设已完成至机构层;围墙开始施工。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上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结合企业工作实际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 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廉洁自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共同营造勤政廉洁、奋发向上的工作环境。

    2015年度,公司党员队伍扩大到23名。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11月27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走进了镇海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的是使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同时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营造良好的廉政干事氛围,党支部今年7月与公司在建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上海市政院党组织,共建了联合党小组,联合党小组不但在工程建设中发挥了相互促进作用,而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进到基层一线。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 ,不仅提高了领导和员工的政治素质,同时提升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使企业实现和谐、稳定、协调发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