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

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液氨、甲醇、过氧化氢、二氧化碳、氢气、工业煤气、氨水的生产、储存,碳酸氨钠的制造、加工、储存、经营。

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2016-08-31

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是宁波工投集团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此次招聘方为工投集团,应聘成功后劳动关系也隶属工投集团。 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宁波市委、市政府发文设立,由宁波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授权,经营管理市属工业及相关领域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截止2010年末,集团总资产52亿元,净资产33亿元。 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顺利完成市属工业两项制度改革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肩负着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维护国企改革成果、探索建立富有特色的工业国资发展之路的光荣使命。自2002年底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经营规模、国资管控、集团化运作、和谐企业、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跨越式发展;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41家,涉及化工医药、机械装备、建材轻纺、商贸流通、创业投资、金融担保、创意地产、园区开发等多个领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