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的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 生产: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二氟甲烷、四氯化碳、四氯乙烯、31%盐酸(含副产)

巨化亮相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 2016-11-15

日前,2016(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公司总工程师吴周安率团首次亮相展览会,与行业专家共同研讨水处理产业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战略。

本次展会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等举办,主题为“绿色水处理,创新我先行”,主要展示了水处理化学品、污水处理新设备及工程技术、生物创新技术、水处理解决方案等,期间还举办了8场专业会议。展厅面积10000平米,汇聚120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赞助,外资品牌展商及赞助商分别来自芬兰、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丹麦、德国等国家,吸引了一万余人次参观。

在化工企业污水治理高峰论坛暨供需双方信息、技术交流会上,吴周安作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的主旨报告,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巨化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绿色发展之路,系统分析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并与嘉宾一同作分享交流,为水处理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巨化展台以“钱江源头牢筑坝,一江清水出衢城”为主题,展出了公司下属的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巨化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巨化集团技术中心、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工业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领域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吸引了来自德国普罗名特公司、芬兰卡米拉公司等国内外企业的负责人前来交流。他们详细了解巨化的固废处理、环保服务、高浓度废水攻关等技术,希望能与巨化开展业务合作。

这次展会上,主办方对巨化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参加水展的目的就是要向社会公众介绍巨化环保,尤其是在工业污水处置方面的先进技术、管理优势。”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经济网等中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水处理展览是巨化环保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一大契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