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的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 生产:一氯甲烷、二氯甲烷、三氯甲烷、二氟甲烷、四氯化碳、四氯乙烯、31%盐酸(含副产)

市人大主任居亚平调研巨化:发挥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6-11-15

01.jpg

   11月8日上午,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一行来巨化调研,了解公司改革创新、开放发展情况。衢州市委常委、巨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仲明等领导陪同调研。

02.jpg

    居亚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公司科创展厅、清泰公司两废中心、氯碱新材料事业部PVDF项目建设、氟制冷剂事业部新型制冷剂项目、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等处。

03.jpg

    今年是巨化的提质增效年、改革突破年、能力提升年。公司积极降成本、补短板、调结构、促改革,总体呈现出“引领强、精度准、步伐快、力度大”的特点,在“聚焦提质增效,确保持续稳定增长;加快转型升级,培育产业新动能;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国企新活力;强化党建引领,彰显发展新优势”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巨化产业链、资本链、价值链有效整合;技术、管理、业态创新成效显著;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产业风景独好;运筹帷幄国际市场、资本市场、虚拟市场,产融结合、跨界融合趋势明显;公用服务、静脉产业、危化品物流等平台作用显著,老国企换发了青春,令人刮目相看;公司下步发展的思路清晰、前景光明,彰显了国有大企业的风范。04.jpg

 “巨化展现的新亮点、新业绩、新成就令人振奋!”居亚平对巨化近年来改革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巨化致力于抓创新、促转型,产业发展蒸蒸日上;抓改革、谋开放,打造老国企新起点;抓治理、美环境,生态厂区聚人心;抓党建、强基础,组织保障有力度。她希望巨化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立足创新驱动不放松,深化改革开放不停步,紧盯安全环保不含糊,衢州巨化一体化发展更丰富;发挥公用服务平台的作用,总结经验,做好复制推广。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巨化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仲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巨化将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强化空间发展的理念,咬定主业、加快转型、扩大开放、拓展格局,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全力打造“强巨化、优巨化、大巨化”;持续推进发展动能转换,坚决落实改革攻坚纵深挺进,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炎康、童建中,公司总经理周黎旸、党委副书记朱林辉及市人大相关部门、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