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参加经信系统行业协会秘书长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6-07-05  

3.jpg

研修班现场一角   

 

  

     由市经信委召开的《经信系统行业协会秘书长服务能力创新研修班》于6月28日-30日在九龙山庄召开,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各协会秘书长及秘书处骨干等共50余人。我会副秘书长袁飚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宁波市经信委副主任宋达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三天的课程分别由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冉老师主讲的《行业协会能力建设》,由上海自主创新工程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教授王伟老师主讲的《互联网时代行业协会的变革与再生长动力》,由心智及团队建设专家钟廷挥老师主讲的《秘书长卓越心智训练与服务能力创新》。课程结束时由经信委副处调研员杨志超处长对本次研修班做了总结发言。
     课程使大家清楚,只有不断学习,提升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企业、行业、和政府,通过创新服务来提升协会的行业平台作用,以进一步促进宁波经济发展。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7月5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