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袁俊杰会长在巴西拜访巴中化工友好协会,共商合作事宜
2023-12-06  

     11月21日-11月23日 ,颇具规模的涂料展会Abrafati 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举行。宁波化工贸促会会长、宁波洪大董事长袁俊杰与百傲化学等国内知名企业一道参加了展会。

     640.jpg

      作为巴西本土最大的颜料生产企业,TRANSCOR公司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值得一提的是,宁波洪大是TRANSCOR 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伙人。长期以来,两家建立起牢固的信任,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成为企业间跨国合作的典范。作为巴西颜料业巨头,TRANSCOR在巴西涂料颜料乃至化工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该公司创始人ROQUE先生是巴中化工友好协会副会长。为此,袁俊杰会长在巴西期间专程拜访了巴中化工友好协会,双方互通情况,共商合作事宜。一致表示,要致力于把中国强有力的制造能力与巴西桑巴文化及优良服务等优势完美结合起来这一目标,共同策划组织双向交流考察、合作洽谈等活动,以此助力双方会员企业,朝着互利共赢目标迈出实质性步伐。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777.png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