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中国化学六公司靖边榆能化一期项目甲烷联合装置对流段大型模块吊装成功
2020-04-03  

3月20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靖边榆能化一期项目甲烷联合装置大型吊装对流段模块吊装成功。

模块1吊装图片1.jpg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延长石油靖边能化园区,是陕西省“五新”战略下实施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对全球首套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靖边县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提升产能规模、丰富产品结构、探索资源清洁转化和化石原料多元化生产的新路径有着积极意义。中国化学六公司负责该项目甲烷转化单元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

模块1吊装图片2.jpg

模块吊装是本工程的重难点之一。蒸汽转化炉对流段模块分七段,最重段215吨,最轻段62吨,此次吊装的模块重量120吨,钢结构东西跨距30.5米,南北跨距22米。由于施工场地交叉作业多、吊装作业场地狭小,中国化学六化建于年前筹划准备,根据模板重量自制平衡梁,450吨吊车吊装过程中采用卸扣式平衡梁,避免了模块变型,为后续模块吊装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得到了业主和总包方的一致好评。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