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李小鹏:恳请中央支持山西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3-09  

    3月5日下午,山西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全国人大代表、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等参加,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会议。

  王儒林表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为民所想。

  在谈到今年的工作任务时,王儒林称要继续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山西形象,一手将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一手抓经济。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长李小鹏用“五个新”来评价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新理念、新动能、新空间、新福祉和新方式。

  在回顾过去一年的经济发展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李小鹏提出四点建议和请求,恳请中央支持:

  一、恳请中央批准“大西客专”,原平到大同段,忻州到五台山到保定段,两个铁路项目的建设。

  二、恳请中央支持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建设项目,工程的积极意义包括在缓解北方雾霾上会起到有效作用等。

  三、恳请中央支持山西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包括在化解过剩产能方面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降低涉煤企业税费等。

  四、恳请中央批准山西建设科技创新城国家自主示范区。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9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