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武汉将划长江保护区 岸线1公里内禁化工项目
2018-05-15  

    武汉即将出台新规: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新建化工项目。

  由武汉市安监局起草的《武汉市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准入管理若干规定(送审稿)》提出:严禁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新建化工项目;严格限制在长江干流及主要支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改建、扩建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严格控制在长江沿岸地区新建石油化工和煤化工项目。

  武汉市安监局负责人强调,按照中央关于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沿江化工企业准入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准入管理进行进一步规范,十分必要。

  目前,该《规定》正在报请市法制办审核,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在近期以规范性文件形式发文。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长江日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