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BP两个新发现提振北海勘探钻井
2018-02-11  

    BP本周宣布在英国Achmelvich和Capercaillie探井获得两个新石油发现,为低迷不振的北海勘探钻井打了一针强心剂。

  这家英国巨头称,这些结果有助于为保持该地区产量奠定基础,到2020年该地区产量将增加一倍,达到20万桶/天。

  这两口探井的结果备受期待,它们由“Paul B Loyd Junior”号半潜式钻井平台于去年夏季开钻。

  Achmelvich探井位于设得兰群岛以西206/9b区块,在Clair油田附近,它钻探总深度2395米,在中生代储层钻遇石油。BP没有透露发现的石油量。结果评估和解释正在进行中,以评估将来的选择。BP是Achmelvich探井的作业者,持有52.6%股权,合作伙伴有壳牌(28%)和雪佛龙(19.4%)。

  Capercaillie探井位于北海中部29/4e区块,全部由BP持有,钻探总深度3750米,在古新世和白垩纪储层钻遇轻质油和凝析油。BP也没有透露发现的资源量,但说油井数据正在评估中,将考虑与现有基础设施回接进行开发。

  BP北海区域总裁Mark Thomas说:“我们希望Capercaillie和Achmelvich发现与一些重大开发项目,如Quad 204(207年投产)、Clair Ridge(计划今年投产)和BP没有担任作业者的Culzean油田(预计在2019年投产),使我们的北海业务进一步增长。”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上游周报网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