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巴斯夫采用生物质平衡法生产甲醇 可降低至少50%的温室气体
2018-11-15  

   巴斯夫根据生物质平衡方法,推出了基于可再生原料生产甲醇的产品。产品名称为EU-REDcert-methanol。该公司用第二代可再生原料替代化石原料,并使用废弃材料和剩余材料。

   巴斯夫根据生物质平衡方法,推出了基于可再生原料生产甲醇的产品。产品名称为EU-REDcert-methanol。该公司用第二代可再生原料替代化石原料,并使用废弃材料和剩余材料。

  因此,与传统生产的甲醇相比,巴斯夫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至少50%。就其化学和物理特性而言,生物质平衡甲醇与化石资源生产的甲醇完全相同。巴斯夫向客户销售EU-REDcert-methanol,并将其本身用作其他生物质平衡产品的中间体。

  巴斯夫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共同开发了创新的“生物质平衡方法”,其中目前生产的Verbund中的化石资源被可再生资源取代,并获得了可持续性认证。最终产品的配方和质量保持不变。在此过程中,可再生原料在Verbund生产初期用作原料,并使用新型认证方法分配到相应的销售产品中。因此,认证产品通过节约化石资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甲醇是许多来自不同价值链和应用领域的产品的重要原料。就产量而言,甲醛、乙酸、甲胺等衍生产品是非常重要的衍生产品。其他重要的衍生物包括甲基叔丁基醚、甲基丙烯酸甲酯、多元醇和硅酮。甲醇也可作为能量的来源,可用作化学转化为其他燃料或燃料添加剂的原料。

  EU-REDcert-methanol根据REDcert标准进行认证。该证书由德国农业和生物燃料行业的领先协会和组织创立,认证了所用生物质的可持续来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信息。经欧盟委员会根据可再生能源指令(RED)认证,该产品是符合标准的生物燃料。

  生物质平衡方法与绿色电力原则相当。从插座中获得的电力不一定来自可再生能源,但相应数量的可再生能源被送入电网。生物质平衡方法的另一个决定性因素是,整个系统中可再生原材料的比例是正确的,并科学分配给经过认证的巴斯夫产品。该工艺适用于许多经过独立认证的巴斯夫产品(如超吸附剂、分散剂和塑料)。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PUWORLD    编辑:郭允允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