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宁波市石化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宁波石化)成立于19811221日,原系宁波化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民所有制企业。之后经过多次股权变更20154月由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现为工投集团下属国有控股企业。

宁波石化长期经营化工原料和化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内贸产品以液体石蜡、丙酮、甲苯、苯乙烯、正、异丁醇、甲醇、乙二醇、煤炭、二甲苯等液体石化类产品为主,出口产品主要以农药、有机中间体、精细化工为年销售额超由2016年的10亿元增长到2022年的70亿并逐年增长。自2015年以来,连年获得浙江省和宁波市服务业“百强企业”光荣称号。2022年获得宁波市服务业百强16名,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70名以及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63名。目前公司得到市、区委的高度重视,被海曙区列为重点企业,也获评海曙区优势成长企业,优秀企业。

经过几十年的奋斗和积聚,现公司逐步向集团化贸易公司轨迹发展,现公司下辖的参、控股企业有:宁波四明化工有限公司宁波江东石源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化供实业有限公司及香港石化国际有限公司等企业。其经营范围涉及化工贸易、化工制造、汽车出租等行业。

“诚信、务实、创新”是我们的企业精神。“稳健、规范、开拓”是我们的经营方针。我们真诚希望与您合作,互惠互利,共创伟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