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
2016-06-11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现场一角


















双方嘉宾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33.jpg

 市贸促会柴会长作主旨演讲

44.jpg


我会员企业洪大进出口公司代表与保加利亚Marina Ltd.Gabrovo公司的代表商务洽谈


    六月十日上午,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委员会宁波市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商务合作大会”在我市泛太平洋酒店圆满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华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会长吴桂英女士、中国-中东欧国家商会联合会欧方秘书处秘书长米歇尔·波兰斯基先生、国内上海、天津等各省市贸促会领导和宁波市贸促会领导,中东欧商会的各国来宾以及我市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华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会长吴桂英女士、中国-中东欧国家商会联合会欧方秘书处秘书长米歇尔·波兰斯基先生等先后致欢迎辞,欢迎来自中东欧十六国的商会嘉宾来到宁波投资洽谈商务。
    欧洲商会会长联盟会长张铭飞先生和宁波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等分别作了“中国与中东欧新兴市场国家合作发展新机遇”和“发展贸促会比较优势,积极推动中国与中东欧经贸合作发展”的主旨演讲。
    我会会员企业宁波洪大进出口公司、宁波巨化化工科技公司等8家企业的领导以及我会副会长张华生和副秘书长袁飚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企业对接洽谈活动中和中东欧的商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有效的商务会谈。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6月11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