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2016中国(国际)烯烃大会在甬成功召开
2016-03-31  

  2016中国(国际)烯烃大会现场一角

 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在大会上致辞

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席伟达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

我会会长袁俊杰参加“宁波地区企业专家交流对接会”
 
     3月29日—30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德国德西玛化工与生物技术协会、宁波市科协、宁波石化开发区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烯烃大会”在宁波和丰花园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仲朝、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刘兴平、德国德西玛协会总监黄思年、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元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研究所副所长刘中民及从事烯烃规划、研发、生产、经营的中外专家和企业家共300余人。我会会长袁俊杰、顾问张华生及会员企业宁波巨化化工科技公司、宁波化工研究设计院公司等应邀参会。
     大会主要内容:
    一、陈仲朝副市长、刘兴平副部长、黄思年总监分别致辞;
    二、刘中民院士等20位中外专家、企业家作主旨发言。围绕的主题是:烯烃产业链的原料及技术多元化、烯烃下游及副产综合利用、聚烯烃及催化剂技术等。
    三、大会期间,串插召开了“宁波地区企业专家交流对接会”;同时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宁波石化开发区。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31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