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我会举办“‘互联网+’在我市化工企业的实现途径”研讨会
2015-09-08  

    我会袁会长发言中

市化工研究设计院臧副总发言中

研讨会现场一角


     2015年9月7日下午,我会在汇金大厦举办“‘互联网+’在我市化工企业的实现途径”研讨会,3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及IT主管人员参会。会上,上海稻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姜川做专题辅导,他对互联网技术发展历程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内涵、发展现状及趋势做了详细讲解。
     接下来,袁俊杰会长和汤鸿秘书长先后就我会下一步利用互联网技术,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服务,促进会员积极参与互联网+行动计划,努力营建更有利化工行业发展的服务平台,谈了初步的计划。
     围绕上述计划及创新主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宁波化工开发公司、市化工研究设计院、镇海石化工贸公司、宁波新福钛白粉公司、宁波化工原料公司、宁波华清环保技术公司等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和体会,并对该项计划提出了补充、完善的建议。
     总之研讨会开得热烈、务实、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中国贸促会宁波市化工行业支会(商会)
                                           2015年9月8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