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我会召开一届二次监事会会议
2015-05-29  

7777777.jpg

我会一届二次监事会现场一角
 
     5月29日上午,我会一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在支会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监事长王得道、监事丁示波、杨薇薇(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章程规定),汤鸿秘书长和张华生顾问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得道监事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 
    一、初审支会监事会制度,日后提交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二、商定2015年支会监事会工作计划;
    三、通过听取汇报与认真查阅文件与相关资料,对今年2月13日换届大会的候选人推荐、选举程序、选举办法、报批手续、备案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我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及宁化贸技术专家委员会任职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我会内部机构的设置、分工、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大家一致认为:2015年2月13日召开的支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资料齐全,手续完备、操作规范;支会第六届新班子对支会工作重视、支持;宁化贸技专委活动贴近企业、成效明显、颇受企业欢迎;支会内部机构设置合理、分工明确、运行正常。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5月29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