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我会员企业举办第四届全国脱硫技术交流会
2015-05-21  

999999999.jpg

图为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首席专家杨文彪对我国炼焦行业发展情况进行分析和展望。
   
      2015年5月16至18日,由我会员企业宁波市化工研究设计院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脱硫技术交流会在宁波市召开。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相关科研院所及来自全国的煤焦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按照务实又前瞻地就脱硫技术的应用、行业发展等议题,发布技术报告、并进行研讨、交流。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首席专家杨文彪对中国炼焦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宁波金远东石化工程技术公司赵总工就煤气脱硫问题剖析、改造案例及新技术进行了介绍;山东恒昌聚材化工科技股份公司文总经理对该公司正在运行的2000吨/年硫氰酸钠新工艺运行进行了总结;市化工研究设计院李副院长和与会代表就130万吨焦炉烟气脱硫工程技术方案和烟道气脱硫、脱硝除尘技术进行了讨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博士、研究员尹宏峰向大家介绍了高活性、高效率、高选择性催化氧化焦炉煤气脱硫技术研发报告。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钢焦化厂等。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了解了更多脱硫方面配套较佳的产品,从而为煤焦化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5月21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