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会展业巨擘励展博览到访我会
2018-01-17  

    2018年1月16日,励展博览在市贸促会的陪同下一行三人到访我会,我会会长袁俊杰亲切会见了来宾。

    励展博览集团为会展业巨擘,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已积淀逾百年的全球品质展览会的开发、策划、推广及销售丰厚经验,并赢得品质、知名、权威展览会主办者的美誉。励展博览集团总部位于英国,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目前在全球设有34个代表机构,每年在42个国家主办500个展览及会议活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400位励展专业员工通过分享彼此的最佳经验和精益技能,协助他们的客户实现参展利益最大化。

    此次会见是距双方在2017宁波新材料展相遇后的再次见面。

    双方分别介绍了协会和励展博览的发展进程和作用,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励展博览日本公司金太国课长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带来的日本会展项目,并希望能与我会建立战略合作,带领宁波化工企业相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参加励展博览在日本举办的化工行业高端专业展览。

    励展博览ISG资深经理李怡霖也就励展博览和我会在励展全球举办的化工展览项目上能加强合作。

袁会长在听取来宾的详细介绍后,积极表态愿意在本年度带领我会会员企业一起走出去,把“宁波制造”的优秀产品带出过门,同时也能与世界行业专家们互相交流业界最新技术和行业体会。同时也利用协会自身特点,在市贸促会的引领下共同推广励展博览在本地的影响。

    此次会谈三方市贸促会、励展博览和我会达成共识,愿为宁波行业优秀企业“走出去”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加会见的还有市贸促会国际展览部袁嘉璐、我会会长单位会展负责人袁乐乐以及我会秘书长袁飚。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