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孟山都拟向先正达公司提出新的收购要约
2015-11-27  

    世界最大种子制造商孟山都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布雷特。贝格曼11月17日对外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是否向世界最大农药生产商瑞士先正达公司提出新的收购要约。

  布雷特。贝格曼在出席该公司投资者日活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孟山都正就提出新报价的得与失进行内部讨论。消息传出后,先正达在美国纽约的托存凭证(ADR)上涨了4.7%.

  今年8月,在被先正达拒绝后,孟山都宣布取消向先正达发出的价值466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据称在拒绝了中国化工集团420亿美元收购要约后,先正达正在与中国化工集团继续商洽。布雷特。贝格曼称,这催生了公司的内部讨论。

  贝格曼指出,由于目标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花费过多,因此农作物化学品行业势必会进一步整合。当然,孟山都要想在2019年使其每股收益增长一倍达到10美元/股,并非一定要通过一桩大的并购案才能实现。他表示,虽然按照此前预测今年公司的利润有所减少,但他相信随后公司的利润增长水平很快将达到20%.

  布雷特.贝格曼还进一步表示,虽然拜耳公司无意出售其农药业务,孟山都仍在设法与拜耳达成某些技术和产品的许可交易,但他未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11月27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