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默克收购全球最大化工试剂商扫清反垄断障碍
2015-08-17  

   默克(Merck KGaA)8月11日宣布,其收购全球最大化工试剂生产商——美国西格玛奥德里奇(Sigma-Aldrich,Sigma)的交易,已获得所有相关司法管辖区的反垄断部门批准。默克集团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巴西经济保护委员会做出的无条件批准决定是该交易获得的最后一项审批,该许可将在15天后生效。在此之前,以色列与韩国的竞争委员会先后通过了反垄断审批。

  目前该交易仍受限于欧盟委员会提出的条件。6月15日,欧盟委员会(EC)发布有条件批准,双方需同意出售Sigma-Aldrich在欧洲的部分溶剂和无机物化学品业务,包括Fluka品牌旗下所有溶剂和无机物的全球销售权。

  2014年9月22日,双方达成最终收购协议,默克将以170亿美元现金收购Sigma,双方将组建价值1300亿美元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可支持多达30多万种产品的供应。

  Sigma-Aldrich是一家生命科学与高科技集团公司,生产超过25万种化学品,生物化学品和其他重要的产品,2014年全球销售额达28亿美元。

  默克集团则主要致力于创新型制药、生命科学以及前沿功能材料技术。旗下三个业务部门: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材料性能2014年的总收入为115亿欧元。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8月17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