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东莞塑胶现货交易促进中心挂牌
2019-03-01  

近日,广东东莞市塑胶产业发展促进会现货交易促进中心在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挂牌。这是该市继塑胶产业发展促进会改性塑料加工基地、物流配送服务中心、财税咨询服务中心之后成立的第四个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东莞市塑胶产业发展促进会现货交易促进中心具有“网上成交、在线结算、交易保障、交易终止、塑胶拼多多”五大服务功能,可以实现塑胶材料(标准品)线上电子化交易,促进塑胶产业与金融服务的结合,提升供应链效率。中心同时依托东莞庞大的塑胶市场规模,通过塑胶产业互联网平台汇聚报价、实际成交价、库存、用户活跃度等各类数据,打造安全便捷的交易模式,实现大数据的科学加工并形成价格指数,进一步强化优势地位,扩大交易规模。

相关负责人表示,现货交易促进中心成立后,将通过先进的、有保障的塑胶原料网上贸易模式,推动东莞塑胶原料交易更加规范、交易更活跃、辐射面更广,进一步加强樟木头塑胶原料市场在全国乃至亚洲的影响力。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