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OPEC代表称未能达成冻产协议 国际油价应声下跌逾2%
2016-06-07  

    周四(6月2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震荡下跌,美原油7月期货一度刷新日内低点至47.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最低触及48.84美元/桶,因有OPEC代表在OPEC大会后称未能达成冻产协议,国际油价应声下跌逾2%。

  印尼石油部长会后也表示,欧佩克并未就新的石油产量目标达成一致。这对市场人气有所打击。

  OPEC大会前各方代表各执一词,沙特和伊朗等大国明显更加倾向于市场份额,而不是设定石油供应协议。

  沙特石油大臣法力赫表示,沙特希望能在能源方面有更多长期投资,欧佩克应在必要时恢复产量上限。市场将在比目前更高的油价上恢复平衡,并不希望减产来震惊市场。

  伊朗油长赞加内称,制裁结束后,将使原油出口量加倍。伊朗对讨论任何产量协议持开放态度,但目前伊朗将继续产油直到恢复市场份额,伊朗的长期产量目标为460万桶/日;没有计划与沙特石油大臣私下会谈。

  不过委内瑞拉等小国似乎对设定产油上限情有独钟,奈何身卑言微,料难改变大局。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6月7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