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全球首款油气防爆无人机面世
2016-04-11  

    多旋翼设计、全金属外壳、智能电池、全球首款……3月29日,在第16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现场,由中航鹰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赤鸾防爆工业无人机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

  随着石油石化行业安全要求升级,防爆装备呈现出高端化、精细化的趋势。中航鹰公司总经理范国强表示,如今防爆产品已经扩展到很多日常方面,但是无人机由于飞行的特殊性,很难与爆炸性危险气体环境完全隔离,防爆难度较大。但是在石油石化行业中,在发生事故时应急指挥,以及平时安全演练时都对防爆无人机有一定的需求。

  赤鸾防爆无人机成为首个突破这一难题的高端产品。该机机体采用航天专用金属材料,配备大容量防爆专用电池,极好地解决了无人机隔爆和自身飞行难以兼容的难题。该款无人机具有高端抗抖拍摄性能,能够在恶劣环境下传输高质量的画面,能够服务于石油石化安防巡视、设备巡检、消防救援、应急指挥等领域。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4月11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