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江西引进国内首个最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2016-09-19  

   9月13日,记者获悉,赣仲外贸与盛川新能源等五家单位在南昌签署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引进的GE J920大型发电机组设备是国内首个最大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也是国际最先进水平的超大型发电机组设备。

  据了解,江西赣仲外贸发展有限公司是南昌市物资集团全资国有外贸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领域设备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江西盛川新能源发电装备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新能源设备的制造和集成。此外,在战略合作中,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主要设备的运输,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发电站的设计、施工、安装和项目管理,美国GE通用电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主要发电机设备的提供商。另悉,五家企业都是在各行各业新能源领域中具有前瞻性企业,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让各企业在新能源领域跨界融合,展现更专业的企业精神,使我国能源、经济与环境的发展相互协调,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9月19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