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壳牌正式退出四川盆地非常规天然气勘探
2018-08-16  

      英荷巨头壳牌已正式退出四川盆地的非常规天然气勘探,它目前正致力于与中石油合作开发的鄂尔多斯盆地长北致密气田。

  壳牌证实,公司已交回它一直在西南四川盆地勘探的区块,已将富顺-永川、金秋和梓潼三个区块交给中石油。壳牌已按照产品分成合同的条款完成钻井计划。

  这家石油巨头早在2016年中期就表示,由于钻探结果复杂,公司将不会继续在这些区块投资。

  壳牌发言人告诉《上游报》:“四川的地质情况非常具有挑战性,评价显示的结果复杂。我们已将这三个区块交还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

  消息人士还说,壳牌确实在这三个区块获得了天然气发现,但以壳牌的标准,这些发现太小被认为不具有商业性。

  同时,壳牌仍在中国政府批准长北致密气田二期开发的总体开发方案。

  二期总体开发方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天然气井场26座、加密现有井场2座、回注井4口。其他场外设施包括集气增压站3座、液体处理厂1座以及集输管线。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编辑:单俊颖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