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拜耳在巴西推出新的金融项目以支持农业发展
2016-04-15  

    拜耳和Octante公司近日在巴西联合推出一个金融项目,通过发放农业应收账款认证(Certificates of Agricultural Receivables),向经销商以及当地种植者提供金融支持。该项目可以使个人投资者将他们的收入以固定低风险进行投资,获得可观回报,而种植者可以获取低息信用贷款。

  Octante公司的联合总监Martha de Saí表示:“这种类型的投资是有益的,因为对投资人而言,这可以免除个人所得税。所以,我们对个人信贷市场进行了更深入的关注。”在拜耳推出的首次项目中,贷款额度为1.07亿雷亚尔,但是投资人的需求高达37倍,为40亿雷亚尔。

  拜耳作为认证的授权机构,通过对作物的观测来促成交易,并对贷款收取费用。拜耳项目运营经理Bianca Paiv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农民们一道资助创新的解决方案,为2017/2018种植季增加价值,提高产量。”首次项目共有1620位投资者,其中1602位为个人投资者。

  Bianca表示,该项目最大的挑战是需要种植者们和农业领域的参与者增加对资本市场的理解。Martha在提到该项目的未来时表示:“我们希望每年根据农民们和经销商的需求调整该项目的架构,使得该认证可以成为该领域一项重要的融资来源。”通过农业应收账款认证这个项目,拜耳增强了其与农民们一起带来更多创新产品的承诺,同时带来更多服务对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帮助。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4月15日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