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住友化学启动作物保护国际部第二阶段重组
2016-04-12  

   住友化学近日宣布,4月1日起,其旗下的研究与监管事务部门将会被整合到全球管理体系架构中,这将使公司的核心优势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同时这也强化了公司在作物保护业务和其子公司Valent 生物科学 (VBC)公司无公害业务的协同效应。

  在去年的4月份,住友化学通过部署全球市场营销、业务发展、产品开发以及负责作物保护和无公害产品组合业务计划的负责人拉开了这个项目的序幕。在此之前,作物保护业务由住友化学负责,而无公害业务由其子公司,美国VBC公司负责。研究和监管事务部门的整合预期在一年之内完成。这项功能整合的第二阶段将会在2016年的4月开始,使作物保护业务和无公害业务的协同效应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基于我们快速发展的作物保护业务,以及市场向综合解决方案的转变,将VBC的无公害业务和住友化学的作物保护业务合并在一起是一个自然的演变,” 住友化学作物保护国际部的总经理Kimitoshi Umeda说道,“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农业发展创新性的新方案,因此研究和监管部门需要能够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近年来,住友化学通过子公司VBC扩展了其在无公害市场中的影响力。2014年,VBC公司的发酵工业设施投入生产,2015年收购了菌根接种产品生产商Mycorrhizal Application,该公司计划在这个领域进行持续的战略投资。

  此次功能性整合的重组包括重新部署了住友化学和VBC的管理层,使新的部门能够应对市场需求,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快速的发展作物保护和无公害业务,进而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安全食品稳定供应的需求。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4月12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