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倍耐力完成两家俄罗斯工厂改造
2016-03-23  

    日前,倍耐力完成对俄罗斯沃罗涅日和基洛夫轮胎工厂的升级改造,耗时3年,总投资达到2.2亿美元。

  倍耐力于2010年收购了这两家工厂。倍耐力表示,此次对拥有70年历史的沃罗涅日工厂进行结构重建,改造旧厂房,安装全新密炼设备,引进倍耐力的技术和工艺,使其成为俄罗斯“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之一”。

  沃罗涅日工厂创建于1946年,二战后,苏联在此工厂生产自行车、摩托车、乘用车、拖拉机和卡车轮胎。

  倍耐力表示,目前,该工厂为俄罗斯替换胎和OE市场生产16-21英寸的高档轿车轮胎,并出口到东欧和西欧国家。

  基洛夫工厂创建时间比沃罗涅日工厂早3年,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高峰期,雅罗斯拉夫尔工厂有被炸毁的风险,因此将生产转移到基洛夫工厂。

  该工厂目前生产倍耐力和Amtel品牌、13-16英寸的轮胎,是俄罗斯很多车企的轮胎供应商。

  倍耐力表示:“倍耐力接手基洛夫工厂及其合作伙伴Rostec之后,在2011年12月对工厂进行了大规模现代化改造。”

  倍耐力与Rostec成立合资公司Pirelli Tyre Russia,倍耐力拥有合资公司65%的股份,并通过这个公司来运营沃罗涅日和基洛夫轮胎工厂。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23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