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巴斯夫在东南亚地区建设首座汽车涂料生产工厂
2017-12-25  

    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宣布在泰国新开设了一座最先进的汽车涂料工厂,这也是公司在东南亚地区首座汽车涂料生产厂。

  新工厂将主要生产水性和溶剂型汽车涂料,以满足东盟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东盟地区2017年汽车总产量约为390万辆,所有国家中泰国约占东盟汽车产业的50%以上,成为东盟汽车涂料行业最大的区域市场。此外,近年来参与该地区技术开发活动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数量也在不断上升,为相关涂料产业带来了新的市场。

  新工厂位于泰国北榄府Bangpoo,是对巴斯夫公司2015年在同一地点所建立的东盟涂料技术能力中心现有能力的补充。同一地点的技术研发力量与生产工厂并存,将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使其在未来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方面得到支撑。

  据巴斯夫涂料部门总裁Dirk Bremm介绍,最新生产工厂表明了该公司在东南亚国家满足消费者期望的承诺,因为该地区先进涂料技术和产品的需求一直很旺盛。他进一步表示,公司将继续成为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可靠盟友,在汽车涂料行业的需求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