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BP向电动车移动充电公司FreeWire投500万美元
2018-02-07  

   BP近日称,已通过BP Ventures向电动车移动充电公司FreeWire投资500万美元,并计划今年在全英国和欧洲指定的零售点试用该公司技术。

  石油公司对电动车充电技术的兴趣与日俱增,这类公司已看到了行业新趋势——电动车将缓缓地在汽车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将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合作建设欧洲IONITY电动汽车超快充电网络,最近又获得了一个电动车充电网络,拥有3万多个充电站。

  BP也开始涉足电动车充电领域,但相较于壳牌,其投资较为谨慎。BP Downstream的首席执行官Tufan Erginbilgic说:“移动出行方式正在发生变化,英国石油公司在确保石油零售的基础上纳入新技术。电动车充电技术无疑将成为当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紧随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及技术进行相应调整。”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未来数年内推出首批移动式电动车充电设备。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