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英Sound能源公司在摩洛哥建天然气管道
2018-06-19  

   据外媒报道,英国Sound能源公司在伦敦宣布,该公司日前与一个西班牙财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摩洛哥建造一条直径为20英寸的天然气管道和一个天然气处理厂来商业化其在摩洛哥东部地区获得的巨大天然气发现。

  专注于摩洛哥的Sound能源公司说,这个由西班牙管道巨头西班牙管道运输公司(Enagas)、西班牙工程公司(Elecnor)和西班牙大型建筑服务集团(Fomento)组成的西班牙财团是根据建设一拥有一运营一转让(BOOT)方式获得这项协议的。

  Sound能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西班牙财团将最终敲定旨在资助这个项目将需要的1.84亿美元开发资金的计划。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