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阿国油与14家国际公司就组建贸易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2018-08-13  

      据WENews.com网站8月9日休斯顿报道,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阿国油/Sonatrach)首席执行官卡多尔周四在阿尔及尔表示,阿国油在同意购买其首个海外炼油厂以后时下正与14家国际公司谈判有关组建一个旨在买卖油气产品的合资企业。

  卡多尔在访问港口城市Bejaia时对记者表示:“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们,有14家国际公司在与我们组建贸易合资企业的名单上。”但他没有提供细节或国际公司名字。

  贸易合资企业还将包括天然气销售。

  消息人士上个月对路透社记者表示,近几周已与阿国油进行谈判的潜在合作伙伴包括英国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美国雪佛龙公司、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和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公司。

  阿国油组建贸易合资企业的举动是旨在减轻沉重的燃油进口负担的几项举措之一。2017年,阿国油的燃油进口支出同比增长了两倍,达到了创纪录的25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阿国油与埃克森美孚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购买后者位于西西里岛的具有日加工17.5万桶原油能力的奥古斯塔炼油厂。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编辑:单俊颖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