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塞拉尼斯扩大聚缩醛产能
2018-10-29  

      近日,塞拉尼斯公司表示,对位于德国法兰克福H?chst工业园区的聚缩醛装置进行脱瓶颈改造,使产能增加2万吨/年。扩能项目将在18到24个月内完成,届时,该聚缩醛厂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塞拉尼斯并未透露更多财务细节。

  今年4月,塞拉尼斯公司曾宣布,计划分两个阶段对未公开地点的聚缩醛厂实施扩能改造,第一个阶段将在2020年完成。该公司还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Bishop厂生产聚缩醛,并在亚洲和中东拥有聚缩醛合资企业。据IHS Markit估计,塞拉尼斯是全球最大的聚缩醛生产商,2016年市场占有率约为24%,包括在合资企业中的份额。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中国化工报    编辑:郭允允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