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计划在明尼苏达州建造新的空气分离装置
2018-12-14  

        空气化工产品(纽约证交所:APD),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明尼苏达州的双城地区建造、拥有和运营一个新的空气分离装置(ASU)。新的大型设施预计在2020年初至2020年中期投入使用,将为该地区的当地客户和分销商提供可靠的液态工业气体选择。

  “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性能最好的工业气体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这是进行必要投资以便为我们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可靠和优良服务的一个主要例子,”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ifi Ghasemi说。

  新的大型ASU将生产液氮、氧气和氩气,使空气产品在动态的地理环境中得以加强和发展。“几十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为明尼苏达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了现场气体和商用液体。这项投资显示了我们对中西部地区客户的进一步承诺,将扩大我们在更大地区的服务能力,并将提供可靠的产品来供应新客户,”美国北部地区空气产品公司副总裁Francesco Maione说。

  目前,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并经营着300多个空分设备。除了工厂,公司还在全球销售、设计和建造了2000多台空分设备。空气产品公司的低温产品涵盖了日产50吨(TPD)的工厂,以及产氧能力超过4000TPD的单列设备。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PUWORLD    编辑:郭允允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