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Sempra和沙特阿美签署液化天然气协议
2020-01-14  

据1月6日Gas processing 报道,桑普拉能源公司(Sempra Energy)和沙特阿美已经宣布,其各自的子公司Sempra LNG和Aramco Services已经签署了一份临时项目参与协议(IPPA),该协议将用于德克萨斯州杰斐逊县正在开发的阿瑟港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

IPPA的签订是两家公司合作取得的另一个里程碑,2019年5月,双方签署了一项购买500万桶液化天然气的协议,以及对阿瑟港液化天然气项目25%的股权投资。

Sempr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W.Martin表示:“今天的声明反映出,我们两家公司对阿瑟港液化天然气项目取得成功的想法是一致的。我们非常尊重沙特阿美及其领导团队,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他们在全球天然气市场上取得成功。”

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n H.Nasser表示:“未来几年,全球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看到了巨大的机遇。与Sempra能源公司的协议是沙特阿美长期天然气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和化学品公司的方向迈进的坚实一步。”

阿瑟港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初期阶段已获得全面批准,预计将包括两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三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和相关设施,预计液化天然气的长期出口量将达到约1100万吨/年。今年早些时候,Sempra液化天然气公司启动了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deral=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的备案前审查程序,以便对该项目进行后续的潜在扩建——增加两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液化天然气总出口能力约为2200万吨/年。

Martin补充道:“阿瑟港液化天然气预计将发挥关键作用,帮助塑造未来的全球能源贸易。这个数十亿美元的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之一,预计将为外国市场提供更清洁的能源供应,同时在国内创造重要的高技能就业岗位。”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