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南非植保化学品行业面临整合
2020-01-13  

日前,南非植保化学品行业每年的营收预估为95亿兰特(约合6.73亿美元)。市场目前有1000多种植保制剂,南非农民的数量约为27000名。因此,当前每个农民和每公顷耕地使用的植保产品是过量的。

据分析,南非的农作物保护投入行业将在未来3~5年发生大规模整合。目前,南非植保化学品行业的供给侧已经发生整合,当前市场有30多个农作物保护分销商,预计只有三四个主要参与者最终将在少数几个区域级细分市场的整合中幸存下来。产业链中提供化学植保产品的中间供应商将受到影响。

这种行业现状抑制了将专业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农作物的生产商。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和产品、价格等有关,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如何在不同条件和不同地区充分利用农业的良好经验和专业知识发挥植保制剂的最大价值。

此外,专业技能短缺已成为日常问题,因此这对一些行业参与者构成了巨大挑战。当前企业使用的代理模式正面临更大的压力,大型农企不仅在寻求更多的技术专长,也在寻求更广泛的农业知识。



来源:中国化工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