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宁波市贸促会与巴西塞阿拉州工商联合会联盟签订国际商协会间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5  

11月13日,应宁波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邀请,巴西塞阿拉州工商联合会代表团前来宁波友好访问并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期间,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亲切会见了巴西塞阿拉州工商联合会主席兼工业部部长、州议员马克安东尼·苏拉雷斯一行。宁波市贸促会与巴西塞阿拉州工商联合会签订了国际商协会间战略合作协议。

巴西塞阿拉州代表团与宁波市贸促会举行了两国城市间商协会经贸交流活动。柴利达会长首先代表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对巴西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巴西客人系统地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经济、人文、旅游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宁波市在经济社会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柴利达会长说,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并不局限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而是扩大到“一带一路”沿线以外的国家,希望巴西客人充分利用上述成就、成果等提供的诸多商机加强中巴两国及两国城市间的经贸往来,加强航空等重大项目的合作。代表团团长、巴西塞阿拉州工业部部长兼议员、塞阿拉州工商联合会会长马克安东尼·苏亚雷斯对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的细致周到的安排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马克安东尼·苏亚雷斯也介绍了塞阿拉州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以及州工商联合会的情况。会见结束后,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国际商会与随团来访的巴西塞阿拉州工商会联盟签订了经贸战略合作协议。

在宁波访问期间,由宁波贸促会化工行业协会会长袁俊杰的陪同下还拜访了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并参观了宁波新福钛白粉公司和阿克苏贝尔化学品(宁波)有限公司。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