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协会新闻

INFORMATION CENTRE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宁波)—“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会
2017-10-24  

   

    20171023日下午,由中国贸促会和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宁波)—“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宁波大酒店举行,我会组织宁波洪大进出口公司、宁波现代精细化工公司、宁波化工原料公司、宁波大红鹰生物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氯碱公司、保税区锐科化工公司等6家企业9人参会。

   这是宁波市贸促会为加快落实全市“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创建动员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贸促会联络国际广泛的商务渠道优势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宁波市人民政府颜伟国副秘书长到会并致辞。宁波市贸促会柴利达会长、中国贸促会闫军处长、近二十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80多位代表组成的经贸代表团以及宁波市企业家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今天的经贸合作洽谈会。



   会上,宁波市人民政府颜伟国副秘书长首先致辞,代表宁波市人民政府对“一带一路”国家经贸代表团各位嘉宾来宁波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宁波市贸促会会长柴利达发表了题为“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新机遇,共享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新成果”的主旨演讲。



   演讲中,柴利达会长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所取得的成果和宁波经济社会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推介了中国在世界第三次新技术革命和第三次经济全球化浪潮相互交融大时代背景下“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新成果。还向客人介绍了宁波市贸促会作为中国贸促会的一级地方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组织所拥有的三大优势和承担四大服务职能。



    演讲结束时,柴利达会长倡议各个国家、各个地区的商协会加强沟通,中外企业充分借助商协会的平台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商机,尽力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经贸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演讲引起了与会中外参会人员的极大反响。会上,双方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