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内资讯

LOCAL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中国石化联合会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2015-12-21  

   又讯 在12月18日的中国石化联合会2016年工作务虚会上,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提出了石化联合会2016年六大工作重点:

  一是抓紧完善颁布行业“十三五”规划指南,全面实施由石油化工大国向石油化工强国跨越的战略规划。

  二是认真组织制定行业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迈出行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实质性步伐。

  三是加快推进行业重点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全面提升行业和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四是全面实施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使全行业节能减排、安全清洁生产和社会责任跨上一个新的高度。

  五是认真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推进、全面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和对外开放水平。

  六是研究行业协会体制改革规律,加强联合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规范和充满活力的行业管理新形式。(记者 华采)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12月21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