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陶氏益农和Radiant Genomics拓展天然产品研发合作
2016-03-04  

   Radiant Genomics公司近日扩大了2015年中期与陶氏益农签署的研究协议。该合作结合了Radiant Genomics具有知识产权的宏基因组学和生物工程技术,与陶氏益农业内领先的天然产品发现与产品开发实力,以开发出天然物衍生出来的新产品。

  两家公司正在从目前的成功合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Radiant Genomics技术平台的应用,加入更多目标天然产品用于作物保护和性状领域的筛选研究。进一步深化的合作关系拓宽了Radiant Genomics知识产权技术在陶氏益农研究机构的应用,同时使得Radiant Genomics得以扩展他们的平台技术。

  陶氏益农研发业务副总裁Daniel R. Kittle博士表示,“拓展与Radiant Genomics的合作是接下来利用我们在天然产品上积累的实力的重要一步。我们的工作将带来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而解决全球食品生产中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此我充满信心。”

  Radiant Genomics的首席科学官Jeffrey Kim博士称,“我们对和陶氏目前开展的合作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兴奋,我们期待将Radiant Genomics的技术应用平台扩展至陶氏益农的作物保护和种子研究机构中。我们认为此次拓展合作是对我们技术、团队和研究路径的重要认可。”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4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