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今年全球石化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定
2018-04-04  

    韩国LG化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朴镇洙表示,今年全球石化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定,公司正使产品组合多样化,以应对塑料消费量的下降。

  亚洲石化生产商通常使用石脑油为原料生产乙烯和其他基础石化产品。朴镇洙表示,“石化业务受油价影响很大,但是油价在上升了一段时间后,当前已稳定在60美元/桶。今年全球石化市场需求可能不像去年那么强劲,但也不会太差”。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对钢铁和铝征收进口关税后,朴镇洙还对贸易保护主义表示了担忧,因为征收钢铁和铝的进口关税会引发美国贸易伙伴的警告。朴镇洙称,“我们认为,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对韩国的影响相对较小,因为我们对美国的出口量并不大。但从长远来看,应该为应对全球贸易保护主义做好准备”。

  在被问及塑料使用禁令对石化行业的潜在影响时,朴镇洙表示,“需求继续稳步增长,但我们一直在使业务多样化,不管供应或需求如何变化”。

  LG化学目前在韩国西南城市丽水和大山运营两套石脑油裂解装置,合计乙烯总产量达到220万吨/年。到2019年,大山裂解装置的乙烯产量将增加23万吨/年,达到127万吨/年。去年12月,LG化学表示,公司将在2019年6月份前扩大旗下丙烯酸和高吸水性聚合物的产能,专注于利润更丰厚的石化产品。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