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发改委:各单位要杜绝恶性事故发生 特别是能源等系统
2015-08-21  

    8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在委主任办公会议上强调,各单位切实搞好安全生产,杜绝恶性事故发生。特别是能源、粮食、物资储备系统,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稳定。

  徐绍史指出,全委各司局、国家粮食局、国家能源局、国家物资储备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徐绍史指出,各单位要深刻汲取重特大事故沉痛教训,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全面彻底排查可能危及安全的所有因素和环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格安全管理程序,消除任何安全隐患,做到对不安全因素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化解。

  徐绍史强调,各单位要加强食品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和生产经营安全等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检查工作,切实搞好安全生产,杜绝恶性事故发生。特别是能源、粮食、物资储备系统,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稳定。

  徐绍史要求,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抓,亲自过问,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提高认识,继续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决防止盲目乐观、掉以轻心、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安全。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5年8月21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