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日本旭化成在德国新建控股企业
2016-03-21  

    旭化成在德国新建了旭化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在欧洲进行业务扩张,计划于2016年4月1日开始运行。

  旭化成将对它在材料领域的三个核心业务公司,包括旭化成化学、旭化成纤维以及旭化成E-materials公司,进行合并,于2016年4月1日正式成为一个经营控股类企业。再加上旭化成微型装置公司,这些业务将组建成全新的旭化成材料业务,通过不同业务之间的强强联合,形成最大化的协同效应。

  旭化成还将加强材料业务领域的市场营销以及产品提案能力,并以汽车应用为其业务核心。欧洲是世界汽车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德国则是中心的中心。旭化成的材料业务一项在欧洲分兵作战,独立运作,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旭化成欧洲公司将能够帮助加强其与欧洲汽车行业的联系,加快业务扩张。

  届时,旭化成欧洲公司将通过其在欧洲材料领域的整合行销,重拳出击汽车行业,以及能够迅速且有效地回应客户需求的科研以及技术支撑,必能在欧洲汽车市场一展拳脚、大有作为。

  旭化成在欧洲有涉猎医疗领域,其他业务如运营如常,仍将继续保留现有架构。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21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