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最新动态

LASTEST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中英机构共同发布《“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
2018-12-07  

      在日前召开的中英绿色金融工作组第三次会议上,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与伦敦金融城共同发布了《“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

  据介绍,应中英两国于2017年底签署的《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成果》要求,中国绿金委与伦敦金融城牵头多家机构共同参与了原则的起草工作。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骏表示,全球正面临严重的环境和气候挑战。未来几十年,全世界大部分基础设施投资将投向“一带一路”国家,而这些项目将对环境和气候产生重大影响。伦敦金融城绿色金融倡议主席罗杰・吉福德爵士表示,中英两国一直是绿色金融领域的领导者,《“一带一路”绿色投资原则》的发布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两国致力发展绿色金融的决心。







网站声明:凡本网转载自其它媒体的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陈果静  编辑:郭允允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