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非法贸易成巴西农化市场健康发展主要障碍
2016-03-22  

    巴西植保产品行业联盟(Sindiveg)近日分析指出,巴西农化市场正在逐渐被非法产品贸易侵蚀。该联盟指出,非 法贸易是造成巴西2015年植保销售下降21.56% 的主要因素之一。

  巴西销售最多的为杀虫剂品种,虽然种子处理对杀虫剂的需求上升,但该品种的销售额依然大幅下降了35.2%。据Sindiveg称,目前的调查显示走私产品销售已占巴西农化产品总销售额的20%。

  Sindiveg执行副总裁Silvia Fagnani说道,“非法贸易是这个行业内的主要问题,这不仅仅是影响了经济,还具有粮食安全和环境污染风险。由于未通过监管评估,我们并不清楚这些产品在田间使用是否安全。”

  在所有非法贸易中,巴拉圭非法向巴西出口了超过1亿美元的甲维盐,这超过了巴西的国内需求。Sindiveg在一份声明中称,多余的甲维盐杀虫剂“很有可能都非法用于巴西市场,这些产品既未获得登记,也不符合进口法规。”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22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