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工作日 9:00-17:00) 0574-87367176

国外资讯

OVERSEAS NEWS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尼日利亚总统建议非洲产油国建立天然气基础设施
2016-03-22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德·布哈里要求非洲石油生产商协会(APPA)确保在大陆的巨大的天然气基础设施的发展。周一(3月14日),以“非洲石油为全球发展和价值增加定位”为主题的第六届非洲石油代表大会及展览开幕式在阿布贾举行,穆罕默德-布哈里表达了对尼日利亚和非洲日用气量破新高的担忧。他说:“天然气是非洲的未来能源结构的必要组成部分。建立一个强大的天然气基础设施成为非洲未来能源供求市场的关键问题。

  尼日利亚拥有目前世界上第七大天然气矿床,其质量最高,液体含量高,硫含量低。该矿区已勘探储量超过185兆立方英尺,未被勘探的天然气储量估计为400万到600万亿立方英尺”。据穆罕默德·布哈里说,尼日利亚已成立了尼日利亚天然气公司(NGC)负责对新建电厂提供天然气运输,同时保障国内能源供应。他补充说“尼日利亚积极参与西非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为许多西非国家提供更多清洁和安全的天然气”。

                                                  宁波化工贸促会      2016年3月22日


< -上一篇 下一篇- >